close

今天是高溫的第11天

陳醫師抓我大約是3/12或3/14排卵日

所以我在3/12、3/14有做功課 又加上在3/16補做功課

現在只能等開獎了 

家裡還有支驗孕盤 但我怎麼樣都不敢驗

想直接等3/27號 MC沒來再說

那時也高溫12天了

如果沒懷上

小紅就會自已來了 雖然我很不想它來XD

陳醫師也說如果要驗 3/29就可以驗了

 

題外話 

一直到昨天我都覺得我下腹有悶痛感

但昨天中午因公 出差時因下雨踩到一大片鐵板

滑了一大跤......

我的天啊!!!! 我真的痛到快飆淚了

同事也確定我沒事時才慢慢攙扶我起來 

不只嚇到他們了 我也被嚇到了...

去廁所發現一大片分泌物還有一小小點的紅紅的

其實我有點緊張 但不想嚇同事 

也直說沒事沒事

下午就到名骨科診所報到了

醫生不敢幫我照X光 因為我說還不能驗孕 

無法確定有沒有

不過現在全身痠痛的程度大於下腹痛了

是好事還是壞事呢~

 

 

總之希望是真的成功了

我好希望當媽媽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天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